池州新闻 青阳新闻 石台新闻 东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青阳新闻 > 正文

女子微信结识“好友”岂料引狼入室遇盗窃

来源:池州日报 2017-11-07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敏)近日,青阳县女子王某通过微信认识了“蓝颜知己”李某,两人在微信上相谈甚欢,王某便邀约李某来家中做客,岂料是引狼入室,家中黄金戒指和现金被席卷一空,青阳县公安局民警根据李某个人微信号,最终将其依法抓获。

据悉,家住青阳县朱备镇的王某闲暇无事时喜欢“撸串”,这一来二去,就和自己常光顾的烧烤店员工李某有了几面之缘,李某通过微信“附近的人”这一功能,搜索定位到王某,主动申请加为好友,本来现实中八竿子打不着的两人,在微信上慢慢熟悉,关系日渐升温。

10月6日,王某邀约李某到其家中做客,不曾想李某心生歪念,使用伎俩支开王某,顺手牵羊将王某的黄金戒指和钱财据为己有,然后溜之大吉。等到王某回到卧室,发现黄金戒指和现金不翼而飞,才惊觉遭遇盗窃,此时李某已杳无踪影,微信联系李某,却发现自己已被拉入黑名单。

青阳县公安局朱备派出所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以李某微信号为突破口,通过相关技术手段锁定其个人信息,并展开追逃。10月23日晚,朱备派出所民警在青阳县城某网吧抓获李某。

经讯问,李某对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李某已被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新闻推荐

青阳清除“加拿大一枝黄花”

本报讯(记者王齐斌)为遏制外来入侵植物“加拿大一枝黄花”在青阳县扩散蔓延,近日,青阳县林业局组织人员开展了集中清除行动。据悉,“加拿大一枝黄花”原产北美,每株茎叶的顶端均开满黄色的小花瓣。1935...

青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青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女子微信结识“好友”岂料引狼入室遇盗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