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新闻 青阳新闻 石台新闻 东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青阳新闻 > 正文

美丽的公园

来源:池州日报 2017-11-08 01:00   https://www.yybnet.net/

青阳县杨田中心小学402班杜宇轩

指导老师:黄慧

周末,我去了莫湖公园,那的景色真是美不胜收!

一走进公园,就仿佛来到了一个童话世界。瞧,虽已是深秋,但草地仍是绿油油的,好似给大地穿上了一件沉淀了许久的绿毛衣!那柳树披散着自己又长又细的头发,似乎在向谁炫耀呢!还有那园中的湖泊清澈见底,连白云蓝天的倒影都可以看得清清楚楚。不知不觉中,我们来到了火一般的枫林中。这枫林颜色变化的很有层次。从浅红、中红、橘红、大红到深红,真像一条遂渐变色的纱巾。走着走着,又来到了百花丛。百花丛真是姹紫嫣红、花团锦簇啊!热情奔放的野蔷薇、硕大高贵的秋海棠、香气扑鼻的金桂花……其中,最美的要数白色的波斯菊了!走近一看,五片白色的花瓣衬托着中心金黄的花蕊,似乎在向游客微笑呢!每当风儿吹过,它们仿佛一个个身着彩色花衣的小姑娘正在兴高采烈地翩翩起舞呢!

再看看游人们!瞧,那些小孩子正在草地上快乐地打滚;望,那些中年人正在津津有味地划船;看,那些老年人正在拿着龙一般装饰的彩带笑嘻嘻地跳广场舞!笑声、欢呼声在公园的上空弥漫开来……

那明媚的阳光洒在人们的脸上,秋风抚摸着花儿……莫湖公园的美真是说也说不尽,道也道不完啊!

新闻推荐

传家庭美德树清廉家风青阳评出52户“最美家庭”

本报讯(记者汪玉芳)为弘扬家庭美德、传播良好家风,青阳县纪委机关、县妇联、县文明办在全县开展“传家庭美德树清廉家风”家风家训征集活动,并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日前,经过初选和...

青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青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爱读书的小玲2017-11-01 07:54
评论:(美丽的公园)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