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新闻 青阳新闻 石台新闻 东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青阳新闻 > 正文

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来源:池州日报 2017-11-08 01:00   https://www.yybnet.net/

青阳县实验小学601班王诗雨

指导老师:贺桃红

前几天,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项特殊的作业:对自己的爸爸妈妈说一声“我爱你”。

我一听,急得坐都坐不稳了。虽然我很爱爸爸妈妈,但是对他们说“我爱你”这样的话多难为情呀,我可说不出口!从小到大,爸爸妈妈给了我很多爱,难道他们养了我十几年都不值得我对他们表达爱意吗?如果是这样,那我还配当一名少先队员吗?我的内心矛盾极了,不知道该怎么办。

在回家的路上,我理了理思绪,最终决定一到家就鼓起勇气对爸爸妈妈说一声“我爱你”。刚到家,就看到妈妈忙碌的身影。“乖女儿,回来啦?今天我做了你爱吃的糖醋排骨哟,晚上吃饭时一定要多吃几块!”我点点头,刚准备鼓起勇气对妈妈说:“我爱你”三个字,突然,爸爸的声音响起了:“你看,都不知道把书包放下,把身体背坏了可怎么办?”我笑了笑,爸爸看似在责备我,其实是在关心我。“知道了!”我放下书包,对责备我的爸爸一脸坏笑,还做了个鬼脸。我心想:现在不正是我向爸爸妈妈表达爱意的好机会嘛,我一定要向他们表达浓浓的爱意!我走到妈妈面前,深情地拥抱着妈妈,在妈妈耳旁小声的说了句:“我爱你!”。妈妈愣了一下,我迎上了妈妈的目光,脸上火辣辣的,心里都不敢想妈妈接下来的举动,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我也爱你,宝贝!”我看见妈妈的眼泪不争气地流出眼眶,“女儿长大了,懂事了!”妈妈很是欣慰。“哎,我真可怜,养了个白眼狼。算是白疼这闺女了,竟然不爱我!”爸爸在一旁吃起醋来。我急忙走到爸爸边上,伸出双手给爸爸捶肩。“这样可以了吧?亲爱的爸爸,我也爱你!”爸爸一听,心花怒放,高兴得像个孩子。“也要爱我!我这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孩子,难道不值得你爱吗?”弟弟眨巴着天真的眼睛,等待我的答复。“爱,爱,不爱谁也不能爱你呀!”我使了个坏,故意“不”字省掉了。“你,你!”弟弟嘴巴鼓得老大,气呼呼的。大家都笑了,笑得都快引发大地震了呢!

“大家快来吃饭!”吃饭时,妈妈不停往我碗里夹排骨,“多吃点,你太瘦啦!”望着我们这其乐融融的一家,我的眼睛湿润了……

新闻推荐

池州市设立家事法庭巧解家事千千结

□记者何霞10月20日上午,一起离婚诉讼在青阳县人民法院家事案件审判法庭开展,有别于传统法庭风格,家事法庭内布置以亮色为主,沙发、茶几等摆放整齐,绿色植物温馨怡人,俨然一户人家的客厅。面带微笑的法...

青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青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