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新闻 青阳新闻 石台新闻 东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青阳新闻 > 正文

为获补偿村民突击盖房1

来源:池州日报 2017-11-10 07:00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不少村民向池州日报融新闻反映,称他们居住的青阳县蓉城镇青山村有个别村民在家里忙着盖房。因为他们听说池黄高铁动工在即,现在盖房子目的就是在未来拆迁时能拿到高额的赔偿款。

事情还不止如此,一些正在观望的村民也蠢蠢欲动,如果这种势头得不到有效遏制,会有更多的村民加入违建行列。这将造成巨大的浪费、拆迁成本和不小的安全隐患。

记者采访了解到,11月6日,蓉城镇督查巡逻组在巡查中发现,青山村有三户村民得知池黄高铁项目要经过自己居住场地,明知项目区内禁止乱建乱修行为,在无任何正常装修理由下,心怀“低价劣装,高额补偿”心理,私自对房屋进行改装。镇里的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立即叫停施工,摄像固定证据,并再次发放告知书,让其签字,同时再次宣传乱建不予补偿的政策。在工作人员的教育下,这三户村民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行为,当场签字表示愿意配合工作。但是,在蓉城镇工作人员登记摄像期间,也有部分村民心存侥幸,私自乱栽乱改乱建,企图多补偿征收款项。

今后,蓉城镇督查巡逻组将和沿线六村继续加大巡查监管力度,及时制止各类乱栽乱改乱建行为。日前,蓉城镇征收工作人员配合上海铁路设计院对池黄高铁蓉城段勘察线路两侧地上附属物进行测量登记,并对沿线所涉及可能征收的建筑物进行上门入户登记、摄像、发放《池黄高铁蓉城段项目建设告知书》,利用无人机对沿线区域进行航拍。

新闻推荐

让每个孩子享受更好更公平的教育

□记者汪玉芳对青阳县酉华中心学校的老师和学生来说,每个周三的下午,是他们最盼望的时光,学校开展的乡村少年宫活动就安排在这天。唱歌、跳舞、电子琴、书法、美术、舞龙、锣鼓等20多个兴趣社团,学生...

青阳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青阳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爱读书的小玲2017-11-01 07:54
美丽的公园2017-11-08 01:00
评论:(为获补偿村民突击盖房1)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