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新闻 青阳新闻 石台新闻 东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青阳新闻 > 正文

立足自身争做现代服务业标兵

来源:池州日报 2017-11-11 01:00   https://www.yybnet.net/

□ 记者 石泽丰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支持传统产业优化升级,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瞄准国际标准提高水平。促进我国产业迈向全球价值链中高端,培育若干世界级先进制造业集群。加强水利、铁路、公路、水运、航空、管道、电网、信息、物流等基础设施网络建设。

国通快递员 唐诗宇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应用的普及,电子商务也赢得了突破性的发展,在此基础上,快递服务成为现代服务的一项重要内容。在这个行业里,现年49岁的唐诗宇成为其中的一员,他说:“快递的时效性、安全性、方便性给消费者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人们‘足不出户\’就可以购买各种自己喜欢的商品,并享受送货上门等便捷服务,这对我们来说,服务质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唐诗宇在主城区从事快递服务工作已有6年了,谈起这一行,唐诗宇总结“累并快乐着!”他告诉记者,快递业务一切服务于客户,根据客户的时间,有时早上6点多就出门,晚上9点多才回家。

唐诗宇说:“十九大报告提出,要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瞄准国际标准提高水平。对我而言,就是要不断地追求服务质量,把包裹更安全更快捷地送到客户手中。”他认为,快递服务既是标准化服务的过程,也具有个性化服务的特点,对于客户的个性化要求要在合理范围内满足,只有满足客户的个性化要求才能使快递服务做得更好。

九华山机场分公司运服部经理 王第全

池州九华山机场作为池州市的窗口单位,是池州市对外交流的桥梁纽带,机场相继开通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深圳、厦门、宁波、西安、南宁、天津等重要城市航线,为城市发展注入了源源不断的活力,对推动池州市打造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扩大对外开放,全面落实“旅游兴市”发展战略具有重要的意义。身为池州九华山机场分公司运输服务部经理的王第全,在建设美丽九华空港过程中,深知自己的使命和责任所在。

他说:“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加强水利、铁路、公路、水运、航空、管道、电网、信息、物流等基础设施网络建设\’、‘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等内容在机场引来很大反响,我们一定会积极主动,整合多方资源,努力开拓航空市场,打造空港服务品牌,为广大旅客提供优质、便捷、温馨的航空服务。”据王第全介绍,池州九华山机场通航4年多以来,始终保持着平稳、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2017年年旅客吞吐量已突破40万人次大关。他表示:“我们将时刻以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为引领,扎实做好各项运输生产工作,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为实现‘民航强国梦\’‘中国梦\’贡献一份力量。”

国网青阳县供电公司员工章锦秀

章锦秀说:“电力行业是关系到国计民生的基础性行业,我们每一名供电员工都要尽心尽力践行‘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全力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服务广大用电客户。”近年来,电网建设大大提升了供电质量,为广大老百姓的生产生活用电、招商引资和县域经济的发展提供了可靠的供电保障。

章锦秀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我们的中国梦,关键是要从本职工作做起,爱岗敬业,勇担重任,乐于奉献。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广大客户对电力需求越来越高。她说:“身为一名电网职工,要想客户之所想,把客户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不仅要持续推进电网改造升级工程建设,还要深化优质服务工作,进一步优化用电业务办理流程,打造城区客户‘十分钟\’缴费圈。”据她介绍,当前,供电部门在营业厅、便民代收点缴费的基础上,开通了网上银行、微信、支付宝、掌上电力、电e宝缴费系统,实现足不出户网上缴费和用电业务办理。不仅如此,为更快捷地服务广大电力客户,供电公司实行台区客户经理制度,打通服务客户的“最后一公里”。

新闻推荐

池黄铁路进入用地预审踏勘论证

本报讯(记者秦峰)近日,省国土资源厅组织专家组来到池州市贵池区、青阳县开展新建池州至黄山铁路用地预审踏勘论证工作,要求池黄铁路在用地方面做到最大限度节约集约利用土地,保障项目用地顺利通过国土...

青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青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秋天的田野2017-11-08 01:00
猜你喜欢:
魅力朱备户外天堂2017-11-10 07:00
评论:(立足自身争做现代服务业标兵)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