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新闻 青阳新闻 石台新闻 东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青阳新闻 > 正文

惹不起的妹妹

来源:池州日报 2017-11-15 01:00   https://www.yybnet.net/

青阳县实验小学305班汪浩然

指导老师:林芳

我有一个惹不起的妹妹,从她一出生,我的命运就“改变”了。她非常爱哭,一哭起来,像是一台超音波发射器,几乎是无人能敌的。

我的妹妹有一张红苹果似的小脸,长长的睫毛下是一双明亮的大眼睛,像夜空中两颗闪亮的夜明珠。一张小巧玲珑的嘴巴,她经常嘟嘴卖萌,可爱极了。

妹妹很爱哭。有一次,她把我的漫画书拿在手上,居然边撕边玩起来,我连忙把书抢过来,她立刻就“哇哇”大哭起来,眼睛像泉眼一般,一滴一滴的泪水从里面流出来,犹如断了线的珠子。震耳欲聋的哭声把妈妈也吸引过来了。气呼呼的妈妈“张牙舞爪”的,像生气的狮子,仿佛要把我吃了一样,一把抱起妹妹,头也不回地出门去了。

还有一次,妈妈给我买了我最爱吃的草莓冰淇淋,给她买了她喜欢的香草冰淇淋。可妹妹非要吃我的,我不给,她立刻哇哇大哭,发射起“超音波”来,把我的耳朵都快震聋了。没办法,我只好忍痛割爱,把我最爱吃的给她了。

唉,这样的妹妹,我真是惹不起啊!

新闻推荐

丁桥:童车产业集群集聚发展

本报讯(记者倪晓春)今年以来,青阳县丁桥镇立足特色产业,发挥群体竞争优势和产业集群规模效益,着力打造童车产业园。现已落户16家,其中产业园内13家,8家企业完成了注册,2家立项,产业园土地平整接近扫尾,园区...

青阳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青阳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秋天的田野2017-11-08 01:00
猜你喜欢:
请到我的家乡来2017-11-15 01:00
评论:(惹不起的妹妹)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