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新闻 青阳新闻 石台新闻 东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青阳新闻 > 正文

青阳品牌建设硕果累累

来源:池州日报 2018-03-23 07: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徐婷)近年来,青阳县市场监管局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着力服务经济发展大局,品牌建设硕果累累。

皖药基地建设成效明显。依托道地药材资源优势,通过出台中药材种植奖补政策,加强黄精、丹皮种植技术培训,引导建设单位加强产学研合作,加强种质资源研究等有力措施,推动九华黄精、丹皮等道地药材规范化、标准化、产业化发展。目前,已建设九华黄精示范基地5000亩,丹皮示范基地3500亩,成功获批“十大皖药”产业示范基地。

质量品牌建设成绩斐然。积极实施品牌战略,注重产品的品牌效应,坚持以提高发展质量为中心,持续提升质量水平和创新能力,将全县53家上规模企业纳入推行“全面质量管理”企业名单。

企业管理体系标准规范。帮助企业建立适应企业生产经营管理的企业标准体系,加强标准化基础管理,规范生产经营行为,提高标准化工作的适宜性和有效性。《DB/T3014地理产品九华黄精》地方标准由省质监局发布,池州市弘港科技电子有限公司、安徽纵横泵阀制造有限公司被评为省“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

努力营造企业诚信形象。扎实推进“守合同重信用”活动开展,促进企业诚信健康发展,通过企业申报、市场监管部门指导层层把关,全县12家企业获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28家企业获市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安徽合顺纸业有限公司荣获“安徽省诚信企业”荣誉称号。

新闻推荐

洋女婿的古镇情缘

改革开放,使世界变小了。青阳县陵阳镇谢家村李家庄的李美知,大胆走出国门,奔向世界最美的水城威尼斯,从事酒吧职业。两年前,意大利威尼斯的小伙子巴比拉与李美知相识相爱,成为谢家村的准女婿。巴比拉听...

青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青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生活中的数学奥秘2018-03-12 07:54
猜你喜欢:
评论:(青阳品牌建设硕果累累)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