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新闻 青阳新闻 石台新闻 东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青阳新闻 > 正文

全市学校系统党建十大品牌评选揭晓

来源:池州日报 2018-12-14 08: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玲)12月7日,全市学校系统党建十大品牌评选揭晓,贵池实小党总支的“三尺讲台,党徽闪耀”等10个学校党组织被评为“池州市学校系统党建十大品牌”,青阳县教育工委被授予池州市学校系统党建品牌创建工作“优秀组织奖”。

当天,经初评优选后的20个学校党组织参加评选,各校党组织书记按抽签顺序通过PPT方式,从品牌具备的标准化元素、品牌的可行性、实效性、创新性、推广性等各方面上台解说,“先锋领航、立德树人”“三尺讲台、党徽闪耀”“党建带团建”“生态文明,党员先行”“岗位闪光,护佑成长”“注重党建引领,创新时代幼教”等特色党建品牌闪亮登场。这些特色品牌都体现了结合各校实际,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服务学校发展、教师发展与学生发展。

据了解,2017年,全市学校系统启动“一校一品”党建特色品牌创建工作试点,目标是2018年党建特色品牌创成率达30%,2019年创成率达60%,2020年创成率达100%。

新闻推荐

多措并举推动干部监督管理常态化

本报讯(通讯员青组)近年来,青阳县坚持从严管党治吏,不断健全完善干部监督管理具体措施,让各级干部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

青阳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青阳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秋姑娘来了2018-12-10 07:00
评论:(全市学校系统党建十大品牌评选揭晓)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