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新闻 青阳新闻 石台新闻 东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青阳新闻 > 正文

春节期间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来源:池州日报 2019-02-18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讯公安宣)近日,笔者从县公安局获悉,春节期间,全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2月4日至10日,县公安局指挥中心110报警服务台共有效接警438起,其中刑事案件4起,治安案件22起;交通事故246起;火灾2起;求助41起;纠纷75起;其他报警48起,全县未发生重大刑事案件和重大治安灾害事故。各类大型活动安全顺利举办,各旅游景区秩序井然,人民群众在平安、祥和的氛围中欢度新春佳节。

节前,县公安局相继召开工作部署会和专题会,全面部署春节安保工作。相关警种部门对重点单位、重要设施、要害部位开展了安全大检查和集中清查行动,督促指导做好治安保卫工作,消除安全隐患,净化治安环境。节日期间,交警部门全员上路,加强路面巡逻和交通疏导,严查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确保了全县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全县未发生较大以上交通安全事故。特警大队、蓉城派出所、开发区派出所屯警街面,增强显性用警,快速有效处置各类警情,有力震慑街面违法犯罪。各农村派出所加强辖区重点部位的巡逻防控,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确保了农村社会面治安稳定。治安、特警、交警、朱备派出所密切协作,圆满完成九子岩风景区群众自发祈福活动安保工作。相关警种深入开展假冒僧尼招摇撞骗违法犯罪行为专项整治,有力维护了青阳县旅游市场治安秩序。各警种、各部门联动,持续加强城区烟花爆竹禁放工作巡查,春节长假期间,在禁放区域内未发现一起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行为。

据了解,农历三十、除夕、初一,县公安局主要负责同志等一行深入基层,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督导检查春节安保工作。

新闻推荐

运用“资金杠杆”撬动小微企业健康有序发展

本报讯(通讯员青轩)近年来,为积极应对经济下行压力,青阳县突出财政支持政策的针对性和有效性,积极发挥财政资金杠杆作用,鼓励大...

青阳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青阳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可爱的小精灵2019-02-18 01:00
评论:(春节期间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