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池州 今日青阳 今日石台 今日东至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今日青阳 > 正文

涉案近200万 芜湖“特大别墅盗窃案”告破

来源:市场星报 2019-05-09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芜湖市镜湖区一户人家价值近200万元的财物被盗。经过辖区公安迅速侦破,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镜湖警方依法刑拘。

4月30日上午,芜湖市公安局110情指中心接到报警:镜湖区某小区高档别墅一户人家被盗。芜湖镜湖公安分局火速赶赴现场,芜湖市局刑警支队也派出技术专家同步上案。经勘查并了解情况得知,受害人家中二楼的防盗窗被破坏,二楼至四楼的室内有翻动痕迹,放在衣柜里的两只保险柜的门被打开,人民币、欧元、美元、高档名表和金银首饰等财物被盗,初步估价损失近200万元。

镜湖分局通过缜密侦查、细致取证,初步确定青阳籍犯罪嫌疑人张某、翁某亮有重大作案嫌疑。5月2日,侦查员直奔青阳县,当日下午在一家酒店将两人抓获。经审查,两名嫌疑人对盗窃别墅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侦查员乘胜追击,将嫌疑人藏匿的首饰和49万元现金起获。

经审查,张某出生于1990年,青阳县人。4月29日,张某携带扳手、起子等作案工具驾车来到芜湖市。经过踩点,将盗窃目标定在某小区一户别墅。当晚,张某翻越围墙进入小区来到受害人家中,盗窃名表等物品后,在衣柜里发现两只保险箱,但无法弄开,遂驾车回到青阳县,找到“哥们”翁某亮。两人带着撬棍等工具返回芜湖市。次日凌晨4时许,两人潜入受害人家中将保险柜打开,盗窃价值近200万元的人民币、欧元、美元和首饰,随即逃离。

得手后,张某去往上海,将一部分欧元、美元兑换成人民币,又返回青阳县。正打算与翁某亮分赃后逃往国外。不料,还未来得及逃离,即被芜湖警方缉拿归案。

新闻推荐

忙乱的早晨

青阳县第三小学401班潘天程指导老师张梦雅早晨是美好而温馨的,因为它是新一天的开始。然而那个早晨却异常慌乱而忙碌,且听...

青阳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青阳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会爆炸的油2019-04-29 06:06
书香墨润伴成长2019-05-07 07:00
猜你喜欢:
读者见面会2019-04-29 06:06
评论:(涉案近200万 芜湖“特大别墅盗窃案”告破)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