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池州 今日青阳 今日石台 今日东至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今日青阳 > 正文

我的开心果

来源:池州日报 2019-05-09 07:00   https://www.yybnet.net/

青阳县木镇学校502班吴思情

指导老师:王慧

我有只可爱的小狗,名叫“胖嘟”。我和姐姐都对它宠爱有加,因为它不仅模样可爱,而且恪尽职守,忠于主人。

胖嘟的身材矮矮胖胖,全身都是金黄色的,像个毛茸茸的大绒球。精致的鼻子是圆润的倒三角,可逗了!还有那双黑宝石般的眼睛,好像能洞悉周遭的一切。它的四条小短腿又粗又壮,但走起路来却是那么的轻盈优雅。瞧!它四只爪子轻轻地踩着地板,屁股左右扭动,像是一位天生的T台模特儿。

有一次我带它去公园玩儿,我靠在树旁休息,而它却躲在了一棵树后,两眼直勾勾地望着天。忽然,它低下头,好像发现了什么,原来是一只蝴蝶!它鬼鬼祟祟地靠近蝴蝶,然后向上跃起猛地一扑,毫无戒心的蝴蝶就被它惊到了。它一路把蝴蝶赶到了我面前,还冲着我叫了两声,仿佛在说:“小主人,你看我是不是很厉害?”我奖励给它零食吃,它便又滚又跳地撒起娇来,真是太有趣了!

这就是我的开心果,你是不是也很喜欢它呢?

新闻推荐

青阳举办青年人才专场户外大型招聘会

青阳讯(通讯员郭欢)为促进青年群体高质量就业,青阳县人社局、团县委于“五四”青年节当天举办2019年青年人才专场户外大型招...

青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青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变幻无穷的云朵2019-04-29 06:06
猜你喜欢:
参观气象局2019-04-29 06:06
评论:(我的开心果)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