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池州 今日青阳 今日石台 今日东至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今日青阳 > 正文

池州市公安机关“铁拳出击”77名涉黑涉恶人员投案自首扫黑除恶进行时

来源:池州日报 2019-05-13 07: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江骏 华鹏)“我要自首!我全部坦白!”近日,青阳县公安局庙前派出所迎来一位特殊的“客人”,面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强大攻势,市民汪某经过激烈思想斗争,走进派出所自首。据悉,汪某是池州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第77位自首的涉黑涉恶犯罪嫌疑人。

日前,池州市公安局贵池分局在办理市民刘某被诈骗案时发现,2017年以来,以周某为首,周某某、汪某等人涉嫌参与的涉恶势力团伙,通过某网络借贷平台,先后多次以公司名义,采取相互勾结、相互内推等手段,诱骗全国多地受害人通过平台借款,并签订虚假借款合同,制造虚假资金流水。周某等人则趁机收取高额利息、展期费、中介费等,非法占有被害人财产,期间在受害人逾期无力还款时,该涉恶势力团伙成员采取“轰炸”通讯录亲友、辱骂、恐吓等手段滋扰受害人,进而逼迫受害人妥协,达到非法占有更多财产的目的。迫于警方强大的政策宣传攻势,4月30日,汪某主动到户籍地派出所投案自首。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池州市公安机关始终保持高压严打态势,不断掀起宣传发动热潮。各地公安机关把敦促涉黑涉恶违法犯罪人员主动投案、坦白自首作为打击黑恶犯罪、提升斗争质效的重要举措和有力抓手,取得了良好成效。据介绍,市公安局以整改落实中央督导交办问题为着力点,紧紧围绕实现2019年扫黑除恶“深挖根治”阶段性工作目标,紧抓4月至8月的有利战机,深入组织开展守护平安——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铁拳出击”集中行动,将敦促涉黑涉恶在逃人员投案自首作为推动“铁拳出击”的重要举措。

截至今年4月30日,全市共有77人投案自首。

新闻推荐

我最喜欢的水果

青阳县实验小学205班刘筱冉指导老师:饶翠萍我最喜欢的水果是榴莲,它的皮是金黄色的,外面长着很多的刺,看起来像刺猬一样,十分...

青阳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青阳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睡莲的种子2019-05-09 07:00
评论:(池州市公安机关“铁拳出击”77名涉黑涉恶人员投案自首扫黑除恶进行时)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