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池州 今日青阳 今日石台 今日东至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今日青阳 > 正文

特色产品亮相赛场

来源:池州日报 2019-06-03 06: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潘世鹏)在2019池州国际徒步大会赛场,不仅比赛选手备受关注,一边的特色产品展销区也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参赛选手的目光。来自青阳县各地的十余种特色农产品、旅游纪念商品参加展销。

“能在青阳举行这么大规模的体育赛事,不仅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而且为青阳旅游发展增添了动力。我们是一家旅游工艺品开发企业,能够参加今天的展销活动,感到很高兴。希望通过展销,让外地游客近距离感受‘非遗’作品,为推动青阳旅游发展贡献力量。”省级非遗传承人、青阳县太平工艺美术扇厂江太平在谈到参加展销会的感受时说。

据了解,展销会活动中,除了茶叶、黄精、麻油、葛粉等特色农产品和旅游纪念品外,还有主题邮局、电信服务、汽车展销、茶艺展演等服务内容,为参赛运动员和观众提供了观赏、购物服务,受到大家的欢迎。

新闻推荐

4月学雷锋志愿服务典型揭晓3人1组织当选

本报讯(记者李玲)日前,经市学雷锋志愿服务专家委员会评选,池州市4月学雷锋志愿服务典型揭晓,3人1组织当选。个人典型分别是:多...

青阳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青阳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我是环保小公民2019-05-25 07:54
猜你喜欢:
健康之行文化之旅2019-06-03 06:43
评论:(特色产品亮相赛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