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池州 今日青阳 今日石台 今日东至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今日青阳 > 正文

老师不在课堂

来源:池州日报 2019-06-03 06:43   https://www.yybnet.net/

青阳县杨田中心小学601班黄强

指导老师:黄慧

老师正在绘声绘色地给我们上课,突然她的手机铃声响了起来,只见老师接了电话后就匆匆忙忙地离开了,离开前只留下一句:“老师有事,这节课请同学们安静自习。”

“喂,那个漫画书借我看下呗!”“昨天晚上你看了什么电视?”老师走后,同学们便窃窃私语、交头接耳、七嘴八舌、肆无忌惮地大谈特谈起来。安静的教室顿时炸开了锅,沸腾起来。

“欧耶!”只见“调皮大王”小毅一边叫着,一边离开座位来到他的老刘面前,挥舞着他那弱小的拳头。老刘丝毫不把他放在眼里,只见他以身高和力量的绝对优势,直接将小毅给举了起来,准备作势往垃圾桶里扔。小毅吓得惊慌失色,哇哇乱叫,同学们见到他这副囧样,个个笑得前仰后合。

这波未平,那波又起。“追星达人”小鹏来到讲台中央,仰着头,眯着眼,嘴巴张得大大的,十分陶醉地唱起了《青花瓷》,手也跟着在半空中做着各种各样的动作,表情很陶醉,声音却跟拉大锯差不多,同学们早已经被他逗得笑弯了腰。

快乐的时光没过多久,走廊里就传来了老师的脚步声。大家像警觉的兔子一样,拿起了书,端正地伏在桌子上。老师走进来后说:“嗯,同学们都非常听话。”听了这话,大家都情不自禁地扬起了嘴角。

新闻推荐

家乡的春天

青阳县实验小学403班尹灿指导老师:秦琼三月,家乡的春天悄悄地到来了。春天,小河已撕去洁白的封条,几只麻雀在空中追逐嬉戏,被...

青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青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馄饨铺的变迁2019-05-30 07:36
猜你喜欢:
我和妈妈说手机2019-05-25 07:54
栀子花开引富路2019-06-03 06:43
评论:(老师不在课堂)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