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池州 今日青阳 今日石台 今日东至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今日青阳 > 正文

我们的儿童节

来源:池州日报 2019-06-25 07:01   https://www.yybnet.net/

青阳县杨田镇中心小学502班汪周瑞

指导老师:刘雪霞

“六一”是一本童话书,一个照相机,也是一场做不完的梦,我们期盼已久的“六一”儿童节终于到来了。11点整,全校同学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杨田镇文化中心观看节目。

文艺节目开始了,首先是幸福的我们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接下来,精彩的节目一个接着一个,相声表演告诉我们时间的流逝常常让人不易察觉,我们应该珍惜眼前的每分每秒,让时间过得更有意义;四年级的课本剧表演让我们开怀大笑,精彩的故事勾起了我们美好的回忆;多姿多彩的舞蹈让我们感受到他们的火热和激情,合唱队同学的优美歌声让我们仿佛身临其境……回到教室,虽然大家都已筋疲力尽,但还是沉浸在愉快的气氛中。

幸福的时光总是太短暂,今年的“六一”在欢乐、兴奋中匆匆度过,我们又开始期待明年“六一”的到来。

童年真好!

新闻推荐

给妈妈洗脚

青阳县杨田中心小学401班施宇泽指导老师:黄芳今年的“三八”妇女节,我送给妈妈的是一份特殊的礼物——给妈妈洗脚。那天晚...

青阳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青阳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农村,走进新时代2019-06-22 07:36
学校的小树林2019-06-25 07:01
猜你喜欢:
评论:(我们的儿童节)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