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池州 今日青阳 今日石台 今日东至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今日青阳 > 正文

杜村乡一公办幼儿园9月招生

来源:池州日报 2019-08-19 08: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施莉)近日,笔者从县教育部门获悉,杜村乡宗文幼儿园各建设项目进展顺利,将于9月份面向全乡招生。

据悉,作为青阳县民生工程项目,杜村乡宗文幼儿园位于该乡宗文村双河组,占地面积4701平方米,教学楼建筑面积1693平方米,建有活动室、午睡房、舞蹈室、晨检室、厨房、监控室等,每个教室配备全新的木质课桌椅和床,另配有电子琴、空调、益智玩具等设施,实现监控系统和广播系统全覆盖。

当前该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室外绿化和地胶铺设工作,各个功能室内附属设施也在进行最后的安装调试。项目建成后,幼儿园将开设大、中、小班,设置四个班级,同时配备一支业务精良、责任心强的专业教师和保育员队伍,能充分满足周边适龄幼儿入学需求。

新闻推荐

暑期纳凉好去处图书馆里“充电”忙

本报讯(通讯员施莉)连日来,天气炎热,县图书馆也火热起来。据县图书馆工作人员介绍,近一个月来,该馆门前每天早晨都有很多学生排...

青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青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杜村乡一公办幼儿园9月招生)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