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池州 今日青阳 今日石台 今日东至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今日青阳 > 正文

青阳林业局获“保护森林和野生动植物资源先进集体”称号

来源:池州日报 2019-08-23 06: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邓柱)记者从市林业局获悉,日前,青阳县林业局被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授予“保护森林和野生动植物资源先进集体”称号。

近年来,青阳县林业局扎实开展林业增绿增效、有害生物防治、森林防火、野生动植物保护等各项工作,始终保持对涉林犯罪的高压态势,严厉打击乱砍滥伐、乱捕滥猎、乱采滥挖、侵占林地等违法犯罪行为,适时组织开展林木保护、林地保护、野生动植物保护等专项严打行动,维护林区稳定,确保森林资源安全。在组织新一轮林业经济发展上,主动适应新常态,积极发展林业生态经济,推动产业转型发展,激活林下经济发展活力。从“管绿”“增绿”“护绿”“用绿”“活绿”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各级林长作用,进一步推深做实林长制。

新闻推荐

夜间义务巡逻队为居民点亮“平安灯”

本报讯(通讯员施莉/文鲍芳桥/摄)连日来,在城区主干道、背街小巷、小区里,乘着夜风,饭后散步的青阳居民总能碰见一群身穿夜间反...

青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青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宠物狗眼中的主人2019-08-19 07:58
猜你喜欢:
春天的世界2019-08-19 08:14
评论:(青阳林业局获“保护森林和野生动植物资源先进集体”称号)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