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池州 今日青阳 今日石台 今日东至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今日青阳 > 正文

全市“四好农村路”建设现场推进会召开孙革新出席

来源:池州日报 2019-08-24 07: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石泽丰)8月21日,全市“四好农村路”建设现场推进会在青阳县召开。副市长孙革新出席并讲话。

孙革新指出,近年来,全市上下克服困难、共同努力,拓宽思路、创新举措,“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他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紧盯目标、对标对表,加快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要强化领导、协同联动,全力做好“四好农村路”建设各项工作,为全面建设“三优”池州提供坚实的交通运输基础保障。

与会人员还先后考察了青阳县县道蓉十路、青朱路旅游大道,村道朱备镇东桥路、龙口路,详细了解青阳县“四好农村路”建设情况。

新闻推荐

青阳“四好农村公路”建设促发展得民心

□通讯员施莉近年来,青阳县坚持将农村公路建设作为“改善民生、服务跨越发展”的突破口,扎实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加快农...

青阳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青阳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游方特乐园2019-08-19 08:05
春天的世界2019-08-19 08:14
猜你喜欢:
宠物狗眼中的主人2019-08-19 07:58
评论:(全市“四好农村路”建设现场推进会召开孙革新出席)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