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池州 今日青阳 今日石台 今日东至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今日青阳 > 正文

全省贯彻落实“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池州分会场暨青阳县集中开工活动举行

来源:池州日报 2019-12-30 05: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潘选玮)12月29日上午,全省贯彻落实“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池州分会场暨青阳县集中开工活动在青阳经济开发区新河园区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浩出席并讲话。

郭浩指出,当前正值岁末年初,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对今年工作圆满收官,为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至关重要。各级各部门要以本次项目集中开竣工为契机,坚持“谋划一批、储备一批、开工建设一批、竣工投产一批”,切实提供全流程全生命周期服务,打造“精品工程”“安全工程”“绿色工程”“创新工程”,全面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热潮,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据悉,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包括:埃美柯智能流体设备产业园、昶星数控机床、佰斯特智能机器人产品、赛唯特年产3000万件电子元器件及配件、大衍年产50亿只集成电路及8亿颗功率器件及模组、文化展示和康养中心等12个项目,占地3362亩、总投资50.06亿元、总建筑面积49万平方米。

新闻推荐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王震宇:漫漫援疆路殷殷医者情

□记者李玲从长江之滨的安徽青阳,到喀喇昆仑山北麓的新疆皮山,援疆医生王震宇用自己精湛医术和无私情怀,把对群众的爱洒在了...

青阳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青阳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小兔找水晶球2019-12-23 06:45
有趣的“接亲”2019-12-23 06:41
猜你喜欢:
评论:(全省贯彻落实“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池州分会场暨青阳县集中开工活动举行)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