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池州 今日青阳 今日石台 今日东至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今日青阳 > 正文

丁鸣:社区好书记为民谋福利

来源:池州日报 2019-12-30 05:33   https://www.yybnet.net/

□ 通讯员 施莉

“家里的电线全部换掉了,现在安全多了。多亏了丁书记呢!”家住医药公司宿舍的柯奶奶,提起社区党委书记丁鸣,嘴里是说不完的感激。

今年是37岁的丁鸣担任蓉城镇长龙社区党委书记的第2年,亦是她担任县人大代表的第4年。在她的带领下,该社区坚持在办实事、解民忧中理顺了情绪,温暖了人心。

长龙社区隶属于城乡结合部,老旧小区多,管理难度大。其中老旧居民区改造和物业管理矛盾问题突出,居民为此三天两头提意见。

“这个台阶改造成斜坡、路面被硬化后,我们下雨天出门就方便多了。”近日,医药公司宿舍的居民们正紧盯着小区内道路的施工进度,以期尽快完工。

面对老旧小区的基础设施差、群众反映的道路坑洼、无路灯等问题,丁鸣总是积极向上级反映争取,两年来,临城北路道路及雨水管网重新翻修;西峰路、燃料公司宿舍和公园北路小区、防疫站宿舍安装了路灯;公园路小区及部分散户用上了统一供应的燃气……

“丁书记,您是县人大代表,能否提提意见,反映一下三中操场的塑胶跑道、公厕、路灯等问题,改善一下我们居民休闲环境。”去年,丁鸣接到西峰新村等居民反映“修复三中操场”的诉求。为此,她积极走访,深入调研群众意见,于2019年县“两会”上提交了《关于三中操场修复的建议》。该建议现场获得有关部门答复,被列入部门工作计划。

社区是城市治理的“最后一公里”,作为社区党委书记、县人大代表,丁鸣以爱岗敬业、默默奉献的实际行动为民谋福利、解忧愁,诠释了“人民公仆”的责任意识,发挥了“我为民、我履职、我行动”的代表作用。

新闻推荐

着力破解信访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本报讯(通讯员纪宣)“你好,对于你反映的这几个问题镇纪委是否及时处理了?处理情况反馈了没有?”这是今年以来,青阳县纪委监委开...

青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青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做强做实文旅融合2019-12-27 07:27
猜你喜欢:
评论:(丁鸣:社区好书记为民谋福利)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