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池州 今日青阳 今日石台 今日东至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今日青阳 > 正文

村民三次拨打110民警悉心救助获赞

来源:安徽法制报 2020-03-19 11: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吴宪成耿彪)近日,青阳县一村民因为心生疑虑,3次拨打110报警,青阳县公安局乔木派出所民警细致调查,悉心救助,化解了其疑虑,获得了村民高度称赞。

据了解,这位村民多次拨打110报警,皆为怀疑有人“投毒”,感到身体不适,而民警也多次上门将其送往医院检查,并未异常。该所仍高度重视方某被“投毒”的警情,在调查的同时,与局有关部门联系,听取办案意见。接着,民警再次到方某家中,提取其井水和保暖瓶中水样,联系方某所在村委会和方某近亲属,调查方某家庭状况,有无矛盾纠纷,以及精神方面等情况。经走访,民警获悉,方某年近四十,仍单身,日常言行与正常人存在较大差别,与邻里之间也无矛盾纠纷。后经医院化验,方某血液和小便无异常。经司法鉴定中心检测,水样中未发现有关毒化成份。

综合各方面调查情况来看,民警怀疑方某精神方面可能出现问题,报警内容存在着臆想的可能,于是主动与方某及近亲属沟通,告知鉴定意见,建议方某在亲属陪同下去看心理门诊。

新闻推荐

安徽省青阳县九华中药材科技有限公司 热烈祝贺省两会胜利召开

安徽省青阳县九华中药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从事中药材种植、购销、技术研究和开发、食品生产、加工、销售为...

青阳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青阳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寻找密码本2019-12-30 05:19
猜你喜欢:
评论:(村民三次拨打110民警悉心救助获赞)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