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池州 今日青阳 今日石台 今日东至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今日青阳 > 正文

男子深夜蒙面持刀抢劫,16小时后落网

来源:市场星报 2020-07-10 00:54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  记者昨日从省公安厅获悉,7月8日,青阳县公安局在省公安厅、池州市局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案发16个小时后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施某某,速破一起蒙面持刀入户抢劫案。

7月7日晚9时30分许,青阳某小区的独居女子姜某某被一名陌生蒙面男子持刀入户抢劫,抢走一部手机、银行卡及3000元现金。接到报警后,青阳警方迅速行动,连夜迅速展开案件侦破工作。

因嫌疑人作案时戴口罩蒙面、戴帽子伪装,无法捕捉到其清晰面部画面,专案组民警通过询问被害人、外围走访、细致摸排等工作的开展,综合运用多种侦查手段精准研判分析,发现县城区某小区101室住户有作案重大嫌疑。

7月8日14时36分,专案组民警迅速赶至嫌疑人藏身处,将犯罪嫌疑人施某某一举擒获。当场从施某某住处沙发座垫下查获被害人被抢手机,在其身上衣服口袋查获被害人被抢身份证、银行卡。

犯罪嫌疑人归案后,对实施蒙面持刀入户抢劫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查,施某某(男,20岁)系某在读大专生,疫情放假在家,目前借住在县城区朋友家中。据施某某交待,其在今年年初时沉迷网络赌博,前后输掉3、4万元,从多个网贷平台贷款欠下外债2万多元。没有收入来源,又被平台催债,遂铤而走险,萌生蒙面入室盗窃的念头。

7月7日晚9时许,施某某窜至城西某小区处。换上事先准备的长衣长裤以及皮鞋,戴上口罩、帽子、手套等进行一番伪装后,揣一把半边剪刀翻窗入户盗窃时被被害人姜某某撞破,持刀威胁抢走银行卡一张(卡内余额9000元)、vivo手机一部、现金3000余元,并用屋内找到的细线、绳索等物将姜某某手脚捆绑、嘴巴堵住后离开。案发后,因姜某某提供错误的银行卡密码,施某某未能将卡内9000元钱取出。

目前,犯罪嫌疑人施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新闻推荐

青阳行打出助农“组合拳”

随着当前防疫形势的逐步好转,不少行业相继复工复产。作为地方金融主力军,青阳农商银行第一时间启动金融助力“快捷键”,上下...

青阳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青阳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深夜蒙面持刀抢劫,16小时后落网)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