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池州 今日青阳 今日石台 今日东至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今日青阳 > 正文

“守望正义新时代最美检察官”评选 池州青阳县检察官方艳入选提名奖

来源:皖江晚报 2020-09-25 01:25   https://www.yybnet.net/

“守望正义——新时代最美检察官”评选

池州青阳县检察官方艳入选提名奖

本报消息 记者纪良发报道 9月24日,记者从池州市池州检察院了解到,池州检察官方艳入选“守望正义——新时代最美检察官”提名奖(公示时间为2020年9月24日至29日)。

据了解,今年,最高人民检察院联合20家新闻媒体、网站组织开展了“守望正义——新时代最美检察官”评选表彰活动。其中池州检察机关方艳榜上有名,拟被授予“守望正义——新时代最美检察官”提名奖。

方艳现任安徽省青阳县人民检察院检委会委员、第一检察部主任,先后获得全省优秀公诉人、省公诉人辩论大赛最佳辩手等荣誉,荣立个人一等功,所在部门获省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安徽青年五四奖章集体等称号。

方艳先后累计办理各类重大疑难刑事案件500余件,包括跨国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骗取出口退税案、纵容黑社会性质组织案等大要案。

新闻推荐

听证会上主持人讲起了桐城“六尺巷”故事

“检察官说得对,远亲不如近邻,三十多年的邻里关系,总为这事情争吵确实不应该。我们同意达成和解。”“听了‘六尺巷’的故...

青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青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守望正义新时代最美检察官”评选 池州青阳县检察官方艳入选提名奖)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