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新闻 青阳新闻 石台新闻 东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石台新闻 > 正文

吴幸福:一心为民谋幸福

来源:池州日报 2017-11-06 01:00   https://www.yybnet.net/

□ 记者 徐婷

今年63岁的吴幸福,2006年3月入党,现任石台县矶滩乡太胜村监督委主任。长期以来,吴幸福把带领广大农民群众脱贫致富,促进本组经济和其它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作为自身价值的体现。履职尽责,在平凡的岗位上为民谋福,树立了优秀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2016年,吴幸福荣获“石台县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在任村监督委主任期间,吴幸福履职尽责,对涉及到财务经济方面毫不放松,切实履行了监督工作的基本职责,从不越权、越位。

“群众利益无小事,作为人大代表,就是要真正代表人民,反映人民心声”。在任乡人大代表期间,吴幸福做足“功课”,每次调研时,总是认真听取群众的建议,做好记录和整理,把他们作为建言献策的依据。近年来,他围绕桥湾村民饮水、美丽乡村建设、太胜村道路弯道安全标志缺失等问题主动建言献策。

在任村民组长期间,吴幸福真诚对待村民,面对矛盾不回避,公平公正地提出自己的观点和意见,努力化解矛盾纠纷,把不稳定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村民们期盼多年的风火组村庄道路在他的努力和乡、村两级的支持下顺利实施。道路路基硬化工程中,他忙前忙后,多方协调,终于该道路在2014年顺利通车。

新闻推荐

市政府第95次常务会议召开雍成瀚主持

本报讯(记者石泽丰)10月20日上午,市长雍成瀚主持召开市政府第95次常务会议,听取关于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暨大气水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精神及池州市贯彻意见、落实李国英省长调研督导石台县脱...

石台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石台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一次有意义的讲座2017-11-01 07:54
评论:(吴幸福:一心为民谋幸福)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