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新闻 青阳新闻 石台新闻 东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石台新闻 > 正文

石台横渡:公交车开进了村民组

来源:池州日报 2017-11-13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张敏 文/图)近日,石台县横渡镇历坝村有力村民组迎来了一件大喜事,公交车终于开进了该村民组,村民出行更加方便了。

记者了解到,历坝村位于横渡镇东部,距石台县城22公里,全村有9个村民组,总人口900人左右。以前,公交车专线只开到该村村部,距离有力村民组还有1公里的距离。有力村民组是历坝村较为偏远的村民组,由于交通不便,一直没有通公交车。今年上半年,通往有力村民组的水泥路修通了,近日,公交车也终于开进了该村民组,这让村民们十分高兴。

石台县横渡镇历坝村党支部副书记王拥军告诉记者,有力村民组有30多户共120位村民。如今公交车通了,对村民来说是一大福音。现在每天有四班公交车,最早一班从有力通向县城是早上7点,从县城返回最后一班是下午4点半,到达村民组5点多,刚好吃晚饭。村民随时可以出行,尤其是雨雪天气出行更方便了,大家都非常高兴。

记者从石台县交通局了解到,截至目前,石台县共开通城乡公交线路12条,投入公交车辆45辆,公交线路基本实现全覆盖,惠及全县10万余人的出行。

新闻推荐

情系“三农”汗洒田野

□记者刘莹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必须始终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确保国家粮食安全,把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培养造就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

石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石台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石台横渡:公交车开进了村民组)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