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新闻 青阳新闻 石台新闻 东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石台新闻 > 正文

企业带动脱贫致富B

来源:池州日报 2017-11-13 01:00   https://www.yybnet.net/

“贫困家庭之所以贫困,有些是没有劳动力,更多的是由于各种原因,家里的劳动力无法外出务工。”石台县威尔斯皮具有限公司董事长胡五四说道,设立就业扶贫车间,让贫困户在家门口就业,既能挣钱,又能在家照顾年幼的孩子或年迈的老人。

“我是东庄村的一员,当初成立公司时,家乡和村民都给了我很大帮助。”胡五四告诉记者,政府认定就业扶贫车间,吸纳贫困户就业,为他反哺社会提供了重要的平台。据胡五四介绍,他们公司积极招收贫困人口就业,帮助贫困户脱贫致富,目前已有40余人长期稳定在公司上班。

石台县七都镇七都村就业扶贫驿站七都制帮厂就业扶贫车间负责人张启东告诉记者,贫困户来就业扶贫车间工作,主要是由就业服务信息员联系。“就业服务信息员会提前带贫困户来车间观察,之后贫困户可以选择来车间上班。”张启东说道。

新闻推荐

施建华会见韩国求礼郡友好代表团

本报讯(记者王明智)11月6-7日,韩国求礼郡郡守徐沂东率求礼郡友好代表团来池开展访问交流活动,韩国求礼郡议会议长朴泳根一同来访。11月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施建华亲切会见代表团一行,市人大常委会...

石台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石台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企业带动脱贫致富B)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