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新闻 青阳新闻 石台新闻 东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石台新闻 > 正文

张夏林在石台县走访调研时强调坚持生态绿色发展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来源:池州日报 2018-04-12 07: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池协)4月11日,市政协主席张夏林赴石台县走访扶贫联系户,并深入牯牛降风景区调研旅游项目建设,强调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加快谋划推动重大旅游项目建设,切实带动广大群众增收脱贫。石台县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在石台县大演乡青联村,张夏林认真了解扶贫联系户春季农业生产情况,并现场联系农技人员帮助解决茶叶种植的技术问题,鼓励困难群众要自力更生、发展生产。在牯牛降风景区,张夏林实地察看游客换乘中心和游客度假村项目规划场地、高架游览车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牯牛降风景区建设和发展情况。

张夏林强调,要加快推进G3W德上高速池州段开工建设,并以此为重要契机,有针对性地谋划、推进、实施一批打基础、补短板、促升级、增动能的重点旅游项目,夯实旅游发展基础,切实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支撑。要坚决扛起“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政治责任,坚持在保护中开发、在开发中保护,旅游项目建设坚决不搞大拆大建,着力维护好自然生态风貌,充分体现出原生态最美山乡特色。要始终坚持共享发展,充分发挥旅游项目建设在脱贫攻坚中的带动作用,让广大群众参与、融入旅游发展,在旅游发展中实现稳定增收、稳定脱贫。

新闻推荐

“文明祭祖绿色清明”主题活动开展

本报讯(通讯员胡凡凡)近日,石台县文明委联合全县各单位积极开展“文明祭祖绿色清明”主题活动,旨在以传承爱国精神、弘扬家风家训和开展文明祭扫为主要内容,深入开展“三个一”主题活动,祭奠先烈、先人...

石台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石台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夏林在石台县走访调研时强调坚持生态绿色发展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