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新闻 青阳新闻 石台新闻 东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石台新闻 > 正文

重阳节前夕市直离退休干部赴石台考察

来源:池州日报 2018-10-18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何霞)10月16日,重阳节前夕,池州市组织市直离退休干部前往石台考察旅游扶贫、美丽乡村建设、新城区建设情况,进一步激发老干部关注发展、奉献余热、建言献策的热情。

当天,离退休干部一行考察了石台县矶滩乡洪墩村倾力打造的“慢村农庄”和坐落于矶滩乡洪墩村的屏风里慢庄项目,老干部们边走边看、边听边问,对于该村立足生态特色优势,打造“慢”品牌,以乡村旅游形式助力村民走上脱贫致富路这一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一行人又深入石台县横渡镇琏溪村参观美丽乡村示范点建设,亲身感受通过美丽乡村建设给农村面貌带来的可喜变化。他们每到一处,都看得用心、问得仔细,着重了解村庄规模、垃圾整治及卫生管理模式。漫步于整洁古朴的青石板路,古井、古民居贯穿其间,特别是在参观汪氏宗祠时大家仿佛一下回到了几百年前的过去,乡村田园美丽景色和干净整洁的古村落让老干部们流连忘返。

在石台县广播电视台的演播大厅,老干部们观看了石台建设发展宣传片,结合当日参观考察的项目,大家纷纷表示石台在基础设施建设、住房保障、生态宜居、脱贫攻坚等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老百姓有了奔头,生活越来越好了。

新闻推荐

喜迎我家新变化

石台县丁香中心学校602班胡妤好指导教师:洪美娥我出生在一个地道的农村小村庄里,我家附近没有幼儿园。大约三四岁的时候,爸...

石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石台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重阳节前夕市直离退休干部赴石台考察)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