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新闻 青阳新闻 石台新闻 东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石台新闻 > 正文

石台提升差异化考核“科学指数”

来源:池州日报 2019-02-19 07: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雨林)为进一步完善优化年度工作任务落实,石台县积极推进差异化考核,在考核类别、权重、评价上提升指标的“科学指数”,确保用有导向、考有抓手、干有实效。

该县根据不同的地域类型、发展方向、生产方式、自然资源和服务职能情况,按照乡镇、党群机关、政府工作部门3个不同的类别,分类设定考核项目,分类组织考核,分类汇总排序。根据履行职责、发挥作用不同,对领导班子主要领导和其他班子成员把方向、谋大局、抓落实、重执行的能力进行差异化考核,既考出共性又考出个性。

对领导班子综合考核实行党建、发展双百分制,赋分权重分配上突出侧重点,体现差异性。对于上级要求列入实绩考核体系的理论武装、意识形态、作风建设等工作,权重比例相对固定。对县委、政府部署的脱贫攻坚、污染防治、招商引资、全域旅游、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在年度工作任务中的赋分比重,按照不同权重分档进行赋分。

在考核过程中,该县采取“五位一体”考核评价模式,从县级领导、本单位职工及离退休干部、县乡两级“两代表一委员”、普通村(居)民及服务对象、县委考核组5个层面对领导班子工作实绩进行评价,实现了组织部门单一考核向全方位、多层面、立体式、差异化考核评价的转变,进一步增强了考核工作的透明度和公信力。

新闻推荐

爱心捐款暖人心

本报讯(通讯员桂伟)1月9日下午,石台供电公司一楼大厅正发生着温暖人心的一幕,全体干部职工在募捐箱前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原来...

石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石台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打工赚钱体验生活2019-02-11 08:48
猜你喜欢:
第一次做饭2019-02-11 08:48
评论:(石台提升差异化考核“科学指数”)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