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池州 今日青阳 今日石台 今日东至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今日石台 > 正文

石台脱贫攻坚“双基”建设推进会召开聂爱国出席

来源:池州日报 2019-06-06 06: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石泽丰)6月5日下午,石台县脱贫攻坚“双基”建设现场推进会在石台县召开。市委副书记聂爱国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刘会秋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先后赴石台县矶滩乡、仁里镇,现场察看了矶滩村安全饮水项目,高乐村桥头组、东边组村庄环境整治,县文化馆和图书馆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石台县及市直相关部门进行了汇报发言。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聂爱国对石台县扶贫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认为近期以来,石台县采取一系列动作,有目标、有思路、有力度、有声势,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吹响了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的冲锋号。

聂爱国强调,石台县脱贫摘帽是全市脱贫攻坚的重中之重,必须不折不扣、高质量、按时限完成。他要求,石台县要始终咬住脱贫摘帽这个中心,精力上再集中,工作上再聚焦,财力上再整合,人员上要专班,财源上再挖掘,确保人力、财力、工作“三个”到位,形成各方合力,共抓摘帽脱贫。要切实拧紧乡(镇)、村两级书记作为抓落实的主体发条,全面落实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要求,以乡镇为作战单位,统一管理、指挥、调度、督导、整改各方面问题,切实把各方力量用好。要对干部热情鼓励、严格要求,把螺丝拧得更紧,责任落得更实,调动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一股作气把脱贫工作抓得更紧、抓得更好。市直相关单位要强化全市“一盘棋”观念,进一步加大对石台县脱贫摘帽工作的指导和帮扶力度,切实把问题发现在第一时间,解决在第一时间。要通过开展精准评估,进一步帮助石台查找差距,明确举措,加快工作进度,提高工作质量,确保脱贫实效经得起检验。

新闻推荐

民歌唱响秋浦河 石台民歌采风活动侧记

□通讯员完白文/图“妹在河边洗菜苔,哥在河里放木排,一篙子攮过来……”阳光明媚,和风拂煦。一曲曲悠扬的山歌,如百灵鸟般从...

石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石台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我爱红领巾2019-05-21 07:00
评论:(石台脱贫攻坚“双基”建设推进会召开聂爱国出席)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