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池州 今日青阳 今日石台 今日东至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今日石台 > 正文

石台 科技下乡助脱贫

来源:安徽日报 2019-06-10 07: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徐建)今年以来,石台县深入推进科技下乡,提升“三农”工作科技水平,助力该县脱贫攻坚。

石台县选派35名科技特派员包村联户,解决农业产业发展过程中的科技需求。同时引进推广新品种33个、新技术35项,开展技术培训1200人次,带动330户贫困户户均增收3000元;提升农产品网上销售科技水平,建设物联网应用管理平台,强化源头管控、基地种植到加工销售的全程可视管理,开展C2B订单经济营销。

截至目前,该县实现农产品销售收入14.3亿元。同时,实施“三区”人才专项计划,选聘15名专家服务贫困村主导产业和农业经营主体发展,改良选育新品种18个,开发新产品7个、新工艺1条,举办科技培训班11场次。

新闻推荐

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公示

为充分发扬民主,主动接受监督,根据《关于开展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评选表彰工作的通...

石台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石台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石台 科技下乡助脱贫)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