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池州 今日青阳 今日石台 今日东至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今日石台 > 正文

石台“三评”提升机关效能建设

来源:池州日报 2019-06-12 07: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雨林)近日,石台县在县直机关中组织开展“评议机关、评比窗口、考评股长”活动。

据了解,“三评”活动中,对县直机关的履行职责、依法用权、为民服务、效能建设等情况,以及县直单位所有服务窗口的窗口建设、办事效率、服务态度、便民高效等情况和县直机关内设机构、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履职尽责、依法办事、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情况进行评议。

采取抽样调查的方式,对县直机关的“发展”和“党建”工作等5个评价指标,进行社会满意度评价;采取结合日常考评、受理投诉、明察暗访、社会测评4种方式,对窗口单位实施综合评比;采取领导、干部职工和乡镇对口人员评分相结合的方式,对股长的德、能、勤、绩、廉进行现场测评。

与此同时,评议机关、评比窗口的得分,将纳入年度综合考核成绩。对在“三评”活动中成绩突出的单位,进行通报表扬,表现突出的股长、窗口负责人,优先作为年度考核优秀等次评定人选。对得分较低、测评结果较差的单位和个人,予以通报批评。同时按照干部管理权限,由所在单位党组(党委)视情给予谈话提醒、诫勉或调离岗位。

新闻推荐

石台“双基”项目建设投入5439万元

本报讯(记者石泽丰)石台县围绕脱贫摘帽标准,投入5439万元实施农村环境整治、水利、卫生、文化等“双基”重点项目9个。目前...

石台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石台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石台“三评”提升机关效能建设)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