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池州 今日青阳 今日石台 今日东至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今日石台 > 正文

大自然的馈赠

来源:池州日报 2019-06-25 07:01   https://www.yybnet.net/

石台县实验小学501班焦雨晨

指导老师:徐丽敏

星期天下午,阳光明媚,鸟语花香。我骑着自行车去广阳大桥附近转转。

到了广阳大桥,我停下自行车,倚在桥边静静地欣赏周围的河光山色:近处,山上的一草一木都能看得清楚,花草树木倒映在清澈的河水中,仿佛世界重叠了;远处,山峦似乎与天融为一体,又如淡墨在空中细细点了几笔,美不可言。

看够了,我跨上自行车,向远处骑去。一路上,河堤那些不知名的小野花在风中轻轻摇曳,在芳草的衬托下显得格外艳丽美好,仿佛在向我们展示生命的绚烂,又像是在吟唱着大自然优美的旋律。

高大的树木挺立在路旁,如同站岗将士一般坚定笔直。粗壮的枝头上,繁茂的叶片在风中起舞,明媚的阳光透过叶子间的细缝投到地面,树荫下仿佛镀上了缕缕金丝……

我将自行车停在路边,走进河岸边的一座小亭子里,坐在长椅上,面向秋浦河,只见河水被群山染成翠绿色,宛如一块润泽透明的翡翠。河的深处,好像有什么在游动,它们是精灵古怪的小精灵,还是翩翩起舞的仙子?哦不,原来它们是一群活泼可爱的小鱼!

这时,一阵和风吹过,我张开双臂,尽情地享受着风的沐浴——和风从指间流过,轻抚着我的双手,温软又细腻,我静静地闭上双眼,陶醉在这动人的世界中。

回家路上,我想:这些美好的事物都是大自然赠予我们的,我们应该好好爱护大自然,不要辜负它对我们的恩泽!

新闻推荐

梅雨明起暂变“没雨” 24日后安徽省淮河以南仍多降水

本报讯6月20日,安徽省部分地区再度出现强降雨,触发一大波暴雨预警。自入梅以来,安徽省一直以阴雨天气为主,主雨带一直在淮河...

石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石台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小乌龟“越狱”记2019-06-25 07:01
猜你喜欢:
评论:(大自然的馈赠)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