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池州 今日青阳 今日石台 今日东至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今日石台 > 正文

部门联合开展消防产品监督检查

来源:池州日报 2019-06-26 07: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程敏)近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县消防大队积极开展消防产品监督检查工作。

执法人员对仁里镇辖区消防器材专卖店的消防产品进行一次集中排查,对消防产品身份证信息是否完整,是否有消防产品检验报告和形式认可证书,是否符合市场准入原则进行检查,对消防产品的外观、产品标识、结构部件、材料和性能参数等进行一致性检查,并在检查过程中提醒销售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切勿销售和使用不合格消防产品,提高消防责任意识,确保单位的消防安全。

此次消防产品检查行动,将进一步整顿和规范消防产品市场秩序,提高辖区单位工作人员识别消防产品真伪的能力和自觉抵制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意识。

新闻推荐

石台加大城乡公路建设力度

本报讯(通讯员石萱)6月21日,石台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文静对城乡公路建设进行现场调研。并针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当前,石台正...

石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石台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敬老院之行2019-06-25 07:01
晚来的芳香2019-06-25 07:01
猜你喜欢:
评论:(部门联合开展消防产品监督检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