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池州 今日青阳 今日石台 今日东至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今日石台 > 正文

开展城区环境集中整治行动

来源:池州日报 2019-06-26 07: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石萱)近日,石台县文明办联合县行政执法、市场监管、交警、公安等部门执法力量,以县建成区为重点,全力开展城区市容市貌、乱停乱放环境综合整治。

在集中整治第一天,县行政执法局整治曙光路出店经营36户,规范临时摊点15起,对8户经营户发出店招限期整改通知书,清运垃圾13.5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检查曙光路个体经营户证照210户,对37户个体餐饮服务单位进行文明餐桌宣传。县交警大队抄告上网乱停乱放12起,清理僵尸车1辆。

据了解,此次集中整治行动计划用一个月时间,实现县城主次干道商户不出店经营,停车有序。在整治过程中,边整治边总结经验,为后期向社区、小区以及村镇延伸做好准备,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向纵深前进。

新闻推荐

潘毅军:传承中医精粹服务一方百姓

□记者潘世鹏在石台县城,提起潘毅军中医诊所,很多百姓都会竖起大拇指,连周边区域东至、贵池乃至安庆不少患者都会慕名前来。...

石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石台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扶贫献爱心2019-06-21 00:00
猜你喜欢:
大自然的馈赠2019-06-25 07:01
评论:(开展城区环境集中整治行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