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池州 今日青阳 今日石台 今日东至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今日石台 > 正文

失而复得的行李包

来源:池州日报 2019-06-26 07: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曾凡旺 陈志福)近日,矶滩派出所接到报警,一辆石台至安庆的客运班车,在从矶滩街行驶到沟汀街的过程中,因行李仓门意外弹开,一位乘客的紫红色行李包掉落,具体掉落位置不知,包中装有衣物、药品及土特产等,总价值约3000元。

矶滩街到沟汀街距离约10公里,所处公路段是石台县城通往池州、安庆的交通要道,车流密集。根据报警人提供的仅有的一点线索,矶滩派出所一边安排民警沿途走访,询问该路段附近的村民;一边查看沿路的矶滩大桥、大龙湾观景台、沟汀村部等地段公路边监控探头的视频。与此同时,民警还电话联系同向行驶在该客运班车后方及相向而行的轿车驾驶员,均未发现路上有遗落行李包。

民警分析,如果行李包没有被附近村民捡走的话,过往的轿车因车速快、视线有限等原因,停车捡拾行李包的可能性极小,而电瓶车、摩托车、三轮车车速慢、方便停车,极有可能是这类车辆人员捡到了行李包。

经反复察看,终于在矶滩大桥监控探头录下的视频中发现一辆三轮摩托车后斗中有一紫红色方形物体,疑似行李包,再通过沟汀村部监控探头,发现该车后斗中未载有该物体,这一发现,进一步加深了该车辆的可疑性。于是,民警循着该三轮摩托车的行驶轨迹,往该车辆前进方向察看,最终锁定三轮摩托车消失在石台县城东金山阳光小区附近。民警立即驱车前往,在一工地发现可疑车辆,并在车座上发现了丢失的行李包。经询问,三轮车主朱某称,其是在矶滩乡沟汀村龙坡组捡拾到。由于急着赶往工地上班,就没有在公路边等候失主,正准备中午吃过午饭后,将行李包送至公安机关。

拿到失而复得的行李包,失主激动地握住派出所民警的手,称谢不已“我都不抱希望了,没想到你们这么负责,坚持不懈的帮我把行李包找到了”。

新闻推荐

二季度文化旅游项目现场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邓柱)6月20日,二季度文化旅游项目现场会在石台县召开,观摩文化旅游重点项目,通报1至5月份全市文化旅游重点项目进...

石台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石台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大自然的馈赠2019-06-25 07:01
猜你喜欢:
评论:(失而复得的行李包)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