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池州 今日青阳 今日石台 今日东至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今日石台 > 正文

在旅游免费开放周期间 石台百丈崖景区违规收费被叫停

来源:皖江晚报 2019-07-23 10: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消息 记者纪良发报道 近日, 石台百丈崖景区在旅游免费开放周期间违规收取操作费, 接到游客投诉之后, 石台县文旅局已责令百丈崖景区停止收费。

2019池州旅游景区免费开放周上半年活动的起止时间为6月17日至7月14日,其中7月8日(周一)至7月14日(周日)期间向蚌埠和铜陵市民免费开放。根据规定,免费范围只为景区首道门票,不含景区内索道、缆车、景交、保险、演艺、漂流、游船、采摘和导游讲解等其他消费项目。然而,规定中并没有操作费这一项目。

7月22日,石台县文旅局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副所长杨贤锐说,最近几天,他们接到了部分游客对百丈崖景区收取10元钱操作费的投诉。目前,他们已对这一情况展开了调查,并责令百丈崖景区停止这一收费行为。同时,要求景区通过微信或支付宝等方式将收取的钱款返还给游客。

下一步,他们将会根据具体的调查结果,要求百丈崖景区进行整改,同时联系物价部门进行相应的处罚。

新闻推荐

保护动物受困水库警民合力救援放生

本报讯(通讯员石萱)近日,在七都镇六百丈水库,工作人员连续发现有野生动物掉入该电站二级站引水渠。由于连日来的雨水天气,引水...

石台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石台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怪潭漂流之旅2019-07-16 09:39
石台的山水2019-07-16 07:39
猜你喜欢:
评论:(在旅游免费开放周期间 石台百丈崖景区违规收费被叫停)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