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池州 今日青阳 今日石台 今日东至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今日石台 > 正文

石台旅游发出“山水之约”

来源:合肥晚报 2020-05-18 00:58   https://www.yybnet.net/

5月16日下午,“你来游美景 石台送‘硒’品”新闻发布会在合肥举行。会上,安徽省石台县发出山水之约,邀请广大旅友赴石台游山、玩水、探洞、吸氧,并品尝当地送出的富硒米、富硒茶、富硒水等农特产品。

发布会上,一组组数据成为石台“代言人”:石台森林覆盖率高达84.5%,是全国平均水平的4倍;大气负氧离子平均每立方厘米6000-14000个,是首批“中国天然氧吧”;土壤及农产品富含“硒”,是全国三大富硒地之一。

石台位于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核心区,拥有以牯牛降为代表的山岳景观、以秋浦河为代表的湿地风光、以蓬莱仙洞为代表的溶洞地貌、以富硒村为代表的田园景致,以慢庄慢村为代表的慢旅基地。截至目前,全县正式对外开放的景区景点11个,其中4A级7个。

据了解,从即日起至6月30日,游客前往石台县任意景区观光旅游,均可获赠与门票等值的硒米、硒茶、硒水等农特产品;入住当地部分酒店,亦可获赠相关产品。

合肥报业全媒体记者 韩婷

新闻推荐

“文化年货”送到石台

本报讯记者从安徽省文联获悉,安徽省2020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送“文化年货”活动首场演出日前在石台县横渡...

石台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石台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石台 点成金石2020-04-30 10:06
评论:(石台旅游发出“山水之约”)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