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新闻 凭祥新闻 扶绥新闻 宁明新闻 龙州新闻 大新新闻 天等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大新新闻 > 正文

大新举办信息宣传写作业务培训班

来源:左江日报 2018-08-18 09:49   https://www.yybnet.net/

大新讯8月10日,大新县纪委监委举办信息宣传写作业务培训班,取得良好效果。

据悉,该期培训班学员来自各乡(镇)纪委、各派驻纪检组(纪工委)、上级驻县各单位纪检组(纪委)、大新华侨经济管理区纪委、机关各室等共100多人,旨在进一步提高纪检监察系统干部信息宣传文章写作质量和水平,有效解决目前纪检监察系统信息宣传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推动新形势下的党风廉政宣传工作更上新台阶。

为让培训更具针对性和实用性,该县纪委监委特别邀请大新县新闻中心写作经验丰富的人员前来授课,授课内容突出纪检监察信息写作和党风廉政宣传工作这两个主题,把纪检监察信息写作技巧、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报道技巧作为培训重点,并有针对性地传授新闻作品摄影基础知识。课程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切合实际,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用性,对参训人员深化认识,理清思路,进一步掌握做好信息宣传工作着力点,提升写作能力等,均提供了弥足珍贵、行之有效的帮助。课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培训的成果总结归纳好、消化吸收好、运用好,不断提高信息宣传写作水平,加大纪检监察信息上报和党风廉政外宣报道力度,为推动新形势下的党风廉政信息宣传工作更上新台阶,推进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贡献。

在开班仪式上,该县还通报了1至8月份全县纪检监察信息工作任务指标完成情况,对取得较好成绩的单位给予表扬,对存在问题的单位进行了通报。(王咏平)

新闻推荐

大新:全力以赴抓好“五大扶贫产业”

大新讯今年以来,大新县全力抓好“种、养、贸、游、工”五大扶贫产业,统筹安排资金500万元给予2016年、2017年脱贫户继续享...

大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大新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大新举办信息宣传写作业务培训班)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