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新闻 凭祥新闻 扶绥新闻 宁明新闻 龙州新闻 大新新闻 天等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大新新闻 > 正文

大新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节后看望慰问大新县法院干警

来源:左江日报 2019-02-14 08:48   https://www.yybnet.net/

大新讯2月11日,正月初七,是春节长假后上班的第一天。当天上午,大新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农志夫一行3人到大新县人民法院,看望慰问春节后上班的全体干警,为干警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慰问中,农志夫充分肯定大新县法院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体干警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感谢。农志夫希望大新县法院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扬全国模范法院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努力推动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平安大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新县法院院长陈晓程代表全院干警感谢县委、县政府对法院工作的支持。他表示,大新县法院将一如既往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以新的形象,高标准、高要求,履行好工作职责,奋力开创法院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为做好“两篇大文章”打好“四大攻坚战”、实施“强工兴旅固边”发展战略提供更加坚实有力的司法保障和服务,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伍佰祯)

新闻推荐

大新:酸梅种植鼓了村民钱袋

本报大新讯(记者/周政光实习生/梁耀文通讯员/黄德民)“酸梅果销路一直很好,每年收购季节,几十个广东老板就来到这里坐镇收购...

大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大新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用爱传递正能量2019-01-23 09:46
评论:(大新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节后看望慰问大新县法院干警)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