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崇左 今日凭祥 今日扶绥 今日宁明 今日龙州 今日大新 今日天等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今日大新 > 正文

打造中国最美瀑布舞起文旅产业龙头 刘有明率队赴深圳开展文化旅游重大项目洽谈

来源:左江日报 2019-04-12 08: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4月10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有明率队赴深圳,拜会香港中旅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傅卓洋,开展文化旅游重大项目洽谈,加快推进大德天旅游项目建设工作,打造中国最美瀑布,舞起文旅产业龙头,奋力书写崇左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在拜会香港中旅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傅卓洋时,刘有明表示,崇左市委、市政府坚定不移做好文化旅游发展大文章,2018年全市累计接待游客突破3600万人次,比2017年净增1000万人次,以年度总成绩第一名荣膺“2018年《魅力中国城》十佳魅力城市”,城市知名度、美誉度得到极大提升,特别是德天跨国瀑布成功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成为崇左第一个、广西第六个国家5A级旅游景区,崇左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迎来重要战略机遇期。世界级景区需要世界级打造,希望港中旅按照世界级旅游目的地的定位,在旅游业态丰富、产品功能提升、文化底蕴挖掘、旅游品牌打造、终端市场营销等方面高位强力推动,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建设。

傅卓洋表示,中国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是目前中国最大的旅游央企,以旅行服务、旅游投资和运营、旅游零售为三大核心业务,港中旅作为一流旅游目的地的投资开发运营商,拥有整合资源的强大优势和丰富经验,港中旅将全力推进双方签约项目的规划建设,开创性地将主题商业与跨境旅游、休闲娱乐和文化创意等多元业态进行深度融合,真正实现“商业+娱乐+文化+旅游+生态”的全新商业模式,促进旅游业全区域、全要素、全产业链发展。

刘有明一行还实地参观考察了甘坑客家小镇和腾讯全球新总部,就文化旅游产业规划、特色小镇打造、智慧旅游建设、“一部手机游崇左”等进行深入交流。

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雷多荣,市委常委、大新县委书记赵丽,市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兵,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冯波参加上述活动。(罗威)

新闻推荐

村民的“儿子”雷洪向

致敬词:对黎民百姓赤胆忠诚,对僻壤山村“儿子”情深,他用执着与勤奋开辟一片“青梅”致富的艳阳天!以梅追梦筑富路――雷洪向...

大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大新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中巴车开进陈家坞2019-03-30 07:36
评论:(打造中国最美瀑布舞起文旅产业龙头 刘有明率队赴深圳开展文化旅游重大项目洽谈)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