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新闻 凭祥新闻 扶绥新闻 宁明新闻 龙州新闻 大新新闻 天等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扶绥新闻 > 正文

扶绥县投入近500万元强化就业创业社会保障

来源:左江日报 2017-10-22 21:43   https://www.yybnet.net/

扶绥讯今年以来,扶绥县累计拨付493.93万元用于稳定就业民生底线、支持农民工创业贴息贷款及开展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培训,为创业就业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强有力的资金保障。

建立渠道畅通的就业供求对接机制,积极开展各种创业专项行动,切实兜住民生底线。截至目前,该县共安置229名就业困难人员从事公益性岗位工作,为159名就业困难人员发放社会保险补贴75.31万元。

扎实推进创业贴息贷款工作。充分发挥财政资源配置服务引导职能,扶持和推动符合创业担保贷款条件的创业人员就地就近创业就业,着力培育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引擎,让创业担保贴息贷款“贴”到群众心窝里,有效实现创业担保贷款促进创业带动就业的倍增效应。截至目前,共发放农民工创业担保贷款58笔,共计562万元,落实财政贷款贴息22.36万元。

认真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计划。积极实施促进创业就业的优惠政策,优化创业环境,促进以创业带动就业,营造良好的就业创业氛围。今年以来,全县开展高校毕业生创业培训11班(次),培训人员325人。(陈志丰)

新闻推荐

建立村级党员廉洁档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农村基层延伸

扶绥县纪检监察机关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农村基层延伸,探索建立村级党员廉洁档案,对十八大以来村级党员被信访举报问题处理情况和违纪违法处分情况等内容登记建立廉洁档案,为2017年村级“两委”换...

扶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扶绥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扶绥县投入近500万元强化就业创业社会保障)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