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新闻 凭祥新闻 扶绥新闻 宁明新闻 龙州新闻 大新新闻 天等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扶绥新闻 > 正文

刘有明在南国铜业项目和川恒集团“铜钛磷”绿色循环产业基地调研时强调 早计划早谋划早行动争取全年工作主动权

来源:左江日报 2019-02-15 08:48   https://www.yybnet.net/

2月14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有明(前右二)在川恒集团"铜钛磷"绿色循环产业基地调研。本报扶绥讯(记者李枚)2月14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有明率队到南国铜业项目和川恒集团“铜钛磷”绿色循环产业基地调研,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刘有明强调,要早计划、早谋划、早行动,争取全年工作主动权。

当天,调研组先后深入川恒集团“铜钛磷”绿色循环产业基地和南国铜业项目进行实地调研,察看项目推进情况。随后,调研组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扶绥县以及广西中国―东盟青年产业园管委会相关人员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积极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刘有明指出,铜业循环经济园区和“铜钛磷”绿色循环产业基地是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打造崇左铜锰新材料千亿元产业基地总体部署的具体规划,要高起点、高标准规划建设,谋划相关产业发展。他强调,要加快“铜钛磷”项目建设,按照开工时间要求,倒排各项工期,加快工作的推进。业主单位要尽快确定项目总评、项目红线、项目标高方案。扶绥县要根据方案组织强有力的工作组,加快征地拆迁各项工作。要进一步调整完善驮英水库灌区渠道走线方案,以便更好地服务企业。要根据项目红线要求,抓紧落实土地的规划指标和预审工作,做好林地指标的报批工作。要尽快确定石山综合开发利用方案,抓紧落实开采工作。要加快项目建设所需要的道路、供水、供电相关配套设施建设。要抓紧修编、调整渠黎镇和园区总体规划方案,按照“铜钛磷”绿色循环产业进行整体立项,加快完善可研报告方案和初步设计方案、环评工作以及其他项目保障工作。

刘有明强调,要把南国铜业项目3月底成功投产作为工作重点,确保项目如期投产并一次性投产成功。要抓好二期项目的开工建设,早日实现投产,同时抓紧做现投产,同时抓紧做

好三期规划,统筹纳入自治区批复的铜锰新材料千亿元产业基地的重点项目。要全力支持铜文化特色小镇建设,加快产城融合。要加快配套路网建设,尽快解决化工厂搬迁问题。要着力育龙头、补链条、聚集群,加快推进铜深加工产业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蓝晓,副市长劳宁军参加调研和座谈。

新闻推荐

崇左市开展“春风行动”招聘活动

崇左讯为促进农村劳动力实现就业,助力脱贫攻坚,1月29日,借外出务工人员回乡过年之机,崇左市组织7个县(市、区)同步开展主题为“...

扶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扶绥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刘有明在南国铜业项目和川恒集团“铜钛磷”绿色循环产业基地调研时强调 早计划早谋划早行动争取全年工作主动权)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