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崇左 今日凭祥 今日扶绥 今日宁明 今日龙州 今日大新 今日天等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今日扶绥 > 正文

防城港警方破获一起毒品案 抓获5名嫌疑人 缴获18万元毒资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7-02 16:18   https://www.yybnet.net/

南国早报防城港讯(记者钟小启通讯员许玉荣)6月29日,防城港警方破获一起毒品案,缴获毒品海洛因一块、约350克;抓获5名嫌疑人,缴获资金约18万元现金,涉案车2辆。

2018年底,上思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在一起涉毒案中获得重要线索:玉林籍男子陈某经常到扶绥县柳桥镇购买毒品海洛因进行贩卖。

据查,每隔一段时间,陈某就会前来购买毒品。

上思警方和防城港市公安局禁毒支队组成专案组,经过约6个月的多方调查取证,基本摸清该贩毒团伙的关系网、进货渠道及运输毒品路线等。

2019年6月28日,民警获悉,陈某租了一辆出租车单独驾驶,从玉林出发,前往柳桥镇购买毒品。

专案组将案情通报给扶绥县公安局和宁明县公安局禁毒部门,几个部门联合收网。

28日晚11时许,陈某从柳桥上家购买到毒品后,驾驶出租车返回玉林。

29日凌晨3时许,当车子驶入南友高速吴圩高速出口,民警迅速出击将陈某牢牢控制。经过认真搜查,在出租车的屏幕暗格内搜出一块疑似毒品海洛因(约净重350克),毒资4000元人民币。

抓获陈某后,另一个抓捕组在扶绥县公安局的配合下,在柳桥镇抓获卖家程某,搜出毒资8.6万元人民币。

当天早晨7时,宁明警方在该县那堪镇将崔某等3名嫌疑人抓获,当场搜出涉案现金约9万元。

新闻推荐

扶绥县检察院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扶绥讯近日,扶绥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官先后走进扶绥县新宁一中、东门中心小学,开展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教...

扶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扶绥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防城港警方破获一起毒品案 抓获5名嫌疑人 缴获18万元毒资)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