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崇左 今日凭祥 今日扶绥 今日宁明 今日龙州 今日大新 今日天等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今日扶绥 > 正文

多部门联合执法治理扬尘污染

来源:南宁日报 2019-07-12 06: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阮晓莹通讯员王春生)为进一步加强对扬尘污染的治理,提升辖区空气质量,7月10日晚,江南区由城区“大行动”办牵头,组织城管、交警、公安、交通运输等多部门联合执法,对辖区内道路运输方面容易出现的扬尘污染进行治理。

当晚20时,江南区扬尘污染治理联合执法行动分两个组开展工作,一组定点在南宁至扶绥二级公路零公里处的岭头坡卡点,主要负责检查来往的各种泥头车以及散体物料运输车辆超载超限、撒漏、带泥上路、未密闭运输等违法违规行为。另一组则负责在江南辖区内机动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定点执法组刚开始执法检查不久,一辆水泥罐车从扶绥向市区方向开来,经现场交警拦下过磅检查后发现,该车超载严重,按规定该车司机被罚款2000元、驾驶证被扣6分。

据统计,当晚江南区共出动执法人员30余人,检查各种车辆21辆,其中查处撒漏、带泥上路、无反光标贴等违法违规车辆13辆。

扶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扶绥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多部门联合执法治理扬尘污染)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