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崇左 今日凭祥 今日扶绥 今日宁明 今日龙州 今日大新 今日天等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今日扶绥 > 正文

扶绥卫健局落实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左江日报 2020-01-22 09:38   https://www.yybnet.net/

扶绥讯2019年,扶绥县卫生健康局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综合治理,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积极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确保卫健系统安全发展。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该局强化宣传,营造浓厚氛围,部署安排了县卫生健康系统充分利用LED电子显示屏、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板报等宣传方式,着力营造扫黑除恶的强大声势,为专项斗争深入推进提供有力的舆论支持。

为精准做到有黑必扫、有恶必除、有乱必治,结合卫健系统工作实际,该局紧盯医闹、医疗纠纷、破坏医疗正常秩序等问题,对照标准,充分收集证据,全方位进行涉黑涉恶问题线索排查。结合医政医改与法制监督股自身职能,配合打击医疗乱象整治行动,同时加强与执法部门的配合协作,对发现黑恶势力“保护伞”决不放过。通过在单位显眼处设置举报箱,鼓励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检举揭发黑恶势力。

据统计,2019年,该局共张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标语100张,制作宣传板报98张,通过LED电子显示屏播放标语200余条,摸排线索200多条,未发现有涉黑涉恶线索。(刘春兰方致凤)

新闻推荐

关于对扶绥县墙改待结算帐户基金进行清理的通告

根据自治区住建厅和自治区财政厅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全区墙改基金待结算帐户基金清理工作的通知》(桂建墙改【2013】4号))...

扶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扶绥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扶绥卫健局落实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