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崇左 今日凭祥 今日扶绥 今日宁明 今日龙州 今日大新 今日天等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今日扶绥 > 正文

全面拉开建设架势确保项目有力有序推进

来源:左江日报 2020-06-30 08: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扶绥讯(记者苏萍农超武)6月29日,市委书记刘有明到扶绥县调研恒大崇左文化旅游康养城项目建设情况,推动项目建设取得新进展。刘有明强调,要加大服务工作力度,全面拉开建设架势,确保项目有力有序推进。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迟威参加调研。

恒大崇左文化旅游康养城项目现场机器轰鸣,塔吊林立,各种运输车辆来往穿梭。5月31日恒大崇左文化旅游康养城项目全面开工建设以来,扶绥县主动服务,扎实推动项目建设,项目各标段、各板块施工单位积极调集施工人员、施工机械,做好生产用水、用电安装,积极推进项目场地土方开挖平整和生活区、办公区绿化硬化等工作。截至目前,项目累计进场施工人员700多人,累计开挖平整土方700万立方米。

“还有什么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刘有明来到恒大崇左文化旅游康养城项目现场,实地调研项目建设情况、工人生产生活和用水用电保障等问题。刘有明指出,项目开工以来,各有关部门加班加点开展工作,发扬了“五加二、白加黑”“苦干实干拼命干”的精神,推动项目取得了较快进展。接下来,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加强统筹协调,全面拉开建设架势,进一步把各项工作抓得更紧更细更实。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有明强调,要全力做好征地拆迁工作,加大入户动员力度,及早协调解决征拆资金兑付、林地纠纷等问题。要明确整个项目结构和比重,对文旅用地、商住用地和公建用地等三大类用地进行合理布局。要做好空间指标、交通设施、污水治理等要素保障工作,为项目顺利推进打下坚实基础。要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赶在雨季到来之前抓紧施工,加快项目建设步伐。

当天,刘有明还深入乐养城项目、心经机械项目、京帅防水材料项目建设现场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统筹协调相关问题。刘有明强调,要加大服务工作力度,帮助企业多渠道多方式突破项目融资难等问题。要优化施工力量配置,认真落实好项目建设各项工作。

新闻推荐

扶绥县检察院开展新时代检察宣传周活动

扶绥讯6月8日至12日,扶绥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新时代检察宣传周活动。本次宣传周活动主题为“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群众信访...

扶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扶绥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面拉开建设架势确保项目有力有序推进)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