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崇左 今日凭祥 今日扶绥 今日宁明 今日龙州 今日大新 今日天等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今日扶绥 > 正文

何良军到扶绥县部分重点企业调研时强调 想企业之所想解企业之所难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来源:左江日报 2020-10-13 08:58   https://www.yybnet.net/

10月12日,市长何良军(前右二)在扶绥县广西德科新型材料有限公司调研。本报扶绥讯(记者钟文芬)10月12日,市长何良军深入扶绥县广西德科新型材料有限公司、广西达利食品有限公司,恒大崇左文化旅游康养城项目调研,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何良军强调,扶绥县和有关部门要主动上门、靠前服务,想企业之所想、解企业之所难,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现在企业还有什么困难?”“产品销路怎么样?”在广西德科新型材料有限公司,何良军走进生产车间,认真了解企业技术研发、市场拓展等情况,详细询问企业设备、资金等方面是否存在困难和问题。何良军强调,企业要抢抓市场机遇,提升生产技术,努力打造一流制造工艺和产品品质,切实做强主业、做大规模;要主动对接银行,全力破解资金瓶颈,满足企业生产经营需求。扶绥县和有关部门要对发展势头好的龙头企业,加大支持力度,做好跟踪服务保障;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及时为企业排忧解难。

今年5月31日,恒大崇左文化旅游康养城项目在扶绥县全面开工。项目包括产业板块和产业配套板块两部分,涵盖水世界、温泉小镇、儿童王国、旅游小镇、美食小镇、文博园、高科农业、养生谷及学校、公共服务配套和道路、高品质社区等内容,预计5年内完成项目产业部分工程建设,并实现产业全面运营,可带动上万人就业。历经四个多月,恒大崇左文化旅游康养城建设现场从一片荒草平地“变身”为初见雏形,何良军对恒大建设速度表示赞赏。何良军指出,恒大崇左文化旅游康养城项目从开工建设到初具雏形只用了短短几个月,创造了恒大速度,这得益于企业的发展意识,也得益于扶绥县良好的亲商环境。下一步,企业要进一步提高产品市场竞争力,合理利用区位优势,主动与南宁吴圩机场沟通协调,全面打通迎客、送客通道,吸引全国各地游客到这里旅游消费。

当天,何良军还走进广西达利食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就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提出具体可行的解决方案。在得知企业招工困难后,何良军强调,要充分挖掘本地劳动力资源,积极引导本地或周边群众到企业务工,培养一批技术人才,解决企业用工难的同时,也可提高群众收入。

新闻推荐

那佳―南庆隧洞Ⅱ标雄利至南庆段顺利贯通

本报扶绥讯(记者刘华恋黄倩?`)9月25日,广西驮英水库灌区总干渠那佳―南庆隧洞Ⅱ标雄利至南庆段顺利贯通,该阶段性任务的完成,...

扶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扶绥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未命名632020-10-08 13:45
猜你喜欢:
评论:(何良军到扶绥县部分重点企业调研时强调 想企业之所想解企业之所难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