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崇左 今日凭祥 今日扶绥 今日宁明 今日龙州 今日大新 今日天等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今日龙州 > 正文

龙州县人民医院对新员工进行岗前培训

来源:左江日报 2019-07-15 09:44   https://www.yybnet.net/

龙州讯7月12日,龙州县人民医院新员工培训工作圆满结束,32名新员工在短短的5天时间里,参加了18个不同科目内容的培训,医院的领导、专家为这批新员工详细讲解了医院的院史、发展规划及相关的法律法规、职业道德、医患沟通技巧、消防知识、文化建设等内容丰富的培训课,新员工们通过学习这些基础知识后,为即将开始身份转换,迈入社会开启了新的认知,为未来的人生和工作指明了正确的追求方向和奋斗目标。

这批32名新员工毕业于不同的高等院校,有临床医学、护理专业,以及影像技术、信息化管理、新闻传播等学科专业。他们在岗前培训课中努力学习,认真听课,为上岗前做好“补能充电”。

这批新员工有8名来自贫困户家庭,他们既激动又满怀希望,一位外地的贫困生表示,通过上岗工作后,既有工资收入改善家庭生活,助力脱贫,又能服务社会,服务大众,这是他读书求知所追求的目标。

而新员工何国优是临床医学的本科生,他是一名龙州本地人,他应聘到龙州县人民医院工作,主要是能够就近照顾父母亲;另外一个原因是龙州县人民医院近年来变化很大,他亲眼目睹了医院综合大楼的建设和医院等级评审后发生的巨变,他认为这里的工作和人文环境令人满意。他同时表示,以后会努力工作,也会向同班同学介绍龙州县人民医院,鼓励更多的同学来到龙州工作,为边疆的医疗事业做出贡献。(陈渊文)

新闻推荐

自治区社保局调研组到崇左市调研

崇左讯7月2日至3日,自治区社保局调研组到崇左市调研,重点了解崇左市社保业务“一门式”经办、工伤保险待遇审核、城乡居民...

龙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龙州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龙州县人民医院对新员工进行岗前培训)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