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新闻 凭祥新闻 扶绥新闻 宁明新闻 龙州新闻 大新新闻 天等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崇左新闻 > 正文

崇左“百城千店”农行汽车节即将举行

来源:左江日报 2018-01-19 13:22   https://www.yybnet.net/

位于崇左市江南路的百吉利汽车崇左总公司 本报崇左讯(记者欧果叶)1月19日至21日,崇左百吉利汽车携手崇左德达利和中国农业银行崇左江州支行举行崇左“百城千店”农行汽车节。此次汽车节汇集市场主流品牌,多款汽车分期费率优惠,还有分期礼等精彩纷呈的活动,将为客户带来一场精彩的汽车盛宴。

此次汽车节,汽车商家将倾力优惠让利,上海大众、东风本田、北京现代、广汽丰田等知名汽车品牌上百款畅销车型参展。全部购车品牌享1年3.10%-3.15%、2年5.25%-5.50%、3年7.6%-8.20%超低手续费优惠,部分品牌车型最低0手续费。

“活动不仅为购车群众提供金融支持,还有利于推动崇左汽车行业健康快速发展,实现农行、消费者以及经销商的互利共赢。同时,对于我们汽车商家而言,将有利于提升市场竞争力和影响力。”崇左市百吉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梁总说。

作为参展商之一,崇左市百吉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投资300多万元兴建的综合汽车卖场。成立于2012年8月,注册资金100多万元,是崇左市规模最大的集整车销售、配件供应、维修服务、信息反馈于一体的汽车直营店。公司占地面积800多平方米,环境优雅,设施齐全,拥有一支年轻化,专业化的高素质员工队伍,经营领域涉及新车销售,维修保养、零配件外销、贷款购车、代办牌照、保险服务及二手车置换业务。公司秉承务实、创新、高效、责任的企业文化和经营理念,以优质的服务,热情的态度,专业的水准,为客户创造最大的价值,让天下车主享受高品质的车居生活。

新闻推荐

崇左市通过政银企合作推动中小企业快速发展

本报崇左讯(记者张朝广)1月17日,由市工信委、市财政局、市金融办和人民银行崇左市中心支行举办的中小企业信贷扶持计划启动仪式在市人民会堂东盟厅举行,为企业融资和银行拓展金融服务搭建合作平台,实...

崇左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崇左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崇左“百城千店”农行汽车节即将举行)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